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偷偷爱着你(信)之一



也许你不会懂,

这一夜是多么的冰冷;

也许你更不会知道,

这一夜的气候是我不能承受的。

月光一直陪着我…

好象也只有那刺眼的光线,

陪着我,

所以才能让我印象深刻…

一直都是它陪着我,

陪着我,

等到你回来。

微笑的告诉我

“我回来了”

这样我就觉得好幸福,

好踏实。

有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依靠,

可是这一切都是…

一个很美丽的

“假象”

当你读着这封信时,

请你不要感到诧异,

也请你不要放弃,

更请你继续读下去。

就算你觉得很不耐烦了,

很困扰了,

也请你一定要读完

你可以不要一次过读完,

但请你一定要看完。

今天遇见你时,

我们擦肩而过,

你从不知道,

能够跟你擦肩而过

我觉得很幸福,

很满足!

你知道吗?

每天在睡觉前,

起床的时刻,

我都会一直跟苍天祈求

祈求着…

可以跟你有擦肩而过的缘分。

每当看见你时,

我很兴奋,

但却

很害怕。

兴奋,

是因为苍天让我如愿了;

害怕,

是因为你没有发现到我。

我想你应该不会了解

对我而言,

每次的希望,

好象都藏着

隐形的失望…

失望太多,

绝望就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很傻对吧?

一个人偷偷地喜欢着你,

朋友都受不了我,

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

其实,

最无私的爱,

就是偷偷地,

默默地,

喜欢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