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你,走了……



害怕争取幸福,是因为我们都知道在我们争取过后会承受巨大的痛苦。这些痛苦是刻苦的,是剧烈的,是难以割舍的……


不是我不想要,而是我不敢去追求一个根本就不属于我的短暂幸福。

我没有那么的勇敢,所以只好选择逃避……

逃的远远的,

离开用你的影子。


很多人告诉我不要害怕拥有幸福,

但是你们知道吗

其实幸福的背后正藏着一把刀,

一把随时都会使我丧失性命的毒刀。

在这有限制的幸福里,

我除了珍惜

我……

还能做什么的

我除了珍惜幸福

享受痛苦

我……我……

还能做些什么呢?

不想失去你是我唯一的愿望,

可是时间却很自私地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你也一样痛苦吧?

面对时间的限制

残忍地把我们隔离

眼泪只是我唯一的宝物

因为它是见证我想你的痕迹。

你……

是否正在为我祈祷

希望我可以在每一次的日出及日落

都能够认真的笑一次

忘记所有的痛苦……

珍惜所有的回忆……

深藏所有的快乐……

我真的很想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