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选择放手是为了不想要再失去!

应该已经有六个月了
六个月没跟你联络

我一直以为我都做的很好
做的很棒
但是我现在才发现
我错了

有人说过情歌不是唱给自己听的
而是唱给我们所思念的人听
让他听一听我对他的思念
我对他的牵挂
我以为我不再在乎
但是其实我变得更加在乎
变得更加放不了手

每过了一天我就开始鼓励自己
你做的很棒
因为你没有在想念他了

但是就在我鼓励自己的同时
我其实
已经在想他了

为什么我始终都放不了手
为什么心始终还是会痛
为什么你始终都离不开我

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不是你不肯离开
而是我一直都不让你离开

一直不肯放手的
一直不停地在抱怨
一直不想要面对的
是我
是我选择停留

明知道不该再继续往前走
明知道不该突然停下脚步
明知道应该要回头

或许属于我的靠岸就在背后等着我
但是我却什么都没做
不是不想做
而是不敢做

不敢做任何决定
不敢做任何的判断

这就是懦弱的我
这就是胆小的我

但是

现在的我终于敢为自己走出一个方向
一个引导我去另一个世界的一个方向
一个崭新剧情开始的方向

于是

我决定放手

彻彻底底的放开你
因为我不想要在失去你

于是选择放弃你
放弃跟你有关的所有事物
放弃了解你所有的一切

因为我害怕再面对多一次的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