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因为你,我很混乱!

我没谈过恋爱,也不确定爱是什么感觉,所以我很困扰。我之前曾经喜欢过一个男生,不过当我决定放下他时,我就真的放下了。我不懂为什么我可以放下得那么快,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为了感情的悲剧,而伤心很久很久。而我却说放下就放下,当然伤心还是会有,不过还是可以很快地放下了他,所以又曾经怀疑过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过他。不过我故事里,新的男主角似乎已经出现了!但是。。。

我前几天认识了一个人。我跟他的认识是透过朋友介绍。因为我跟他的认识是透过网络,所以不成跟他见过面。但是跟他却可以天南地北的闲聊着。都说是闲聊了,所聊来聊去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课题,到最后发现我跟他之间的话题。。。说好听点就是创意。。。说难听点就是幼子!可是跟他聊天我真得很开心,这种开心不是跟好朋友,聊一聊就有的。跟他聊天就可以感觉,哇!怎么时间过得怎么快!而且一点也不觉得疲惫。我跟他聊天时,就是可以这么的专注。

由于我还是个学生,所以我不太了解真正的世面到底是怎样的。我甚至有问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可是在我理性的心态下,告诉我,我也许只是太喜欢这个“聊友”了。但是却又会时不时地想起他。就比如说,我时常拿起手机,读他寄给我的简讯。他只寄给我两封简讯,照理说,看两次就够了,但我看了不知多少次了。每次读了都会面带微笑地总结他的简讯。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因为我无时无刻都有好心情。

显得毒太深,当然伤的就越深。我觉得我只是纯纯地暗恋着他。

最静我听了一些有关于他的事。我发现我认识的人根本就不存在。我很痛苦也很挣扎。我认识的他只是一个假象。他其实并没有我想得那么好。他的好朋友告诉了我,他最真实的一面。他跟我以为得他简直是天壤之别。我很困惑,使该相信我认识得他,还是该相信他的好友,所告诉我的话。

最痛苦的其实是为和一个假象可以带给我幸福的感觉。可以滋润了我的世界。在我理想的一面告诉我不要跟他来往了。可是当我看到他在线上时,我就会不知不觉的好希望跟他聊天。我真的是喜欢他了吗?还是我一时的错觉?这种期待到底是什么?我不懂。。。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寻找一万个理由来让我相信他的假象是不是个假象。这是在说明我喜欢上他了吗?

2 comments:

mEaNiNgLeSs said...

你们正处在暧昧阶段。。。
人生很短,也许一眨眼就过去了。。。
你不如放手一搏,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

但,网络毕竟是个虚拟世界。。。
请你在爱情世界,别完全栽下去,让自己能免受太多的伤害。。。

希望我的言语没得罪你。。。
如果有,我在此说声抱歉。。。

starslovers said...

谢谢你的指点,我会试着让自己不要完全的栽下去。我知道刚开始可能会很困难,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给了我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