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亲爱的,你伤到我了!

我一直怀疑着自己,为什么会对你有所期待。你知道吗,就因为有所期待,才会有所失望。我失望的,不是你无所行动,而是自己的期待。惆怅的夜里,寂寞的星河,辽阔的地平,无论陪在我身旁的景色是有多么的华丽及美好,我都会很自然地把他们加上了这些感觉寂寥的形容词。可是尽管我再怎么可以地把所有的形容词用完,也不见得可以真正地描述我现在的心情。

当我每次拿起手机,察看是否有你的简讯时,脸上总是换来数不尽的失落。我的失落,是因为对你的期待,一种不实际的期待,一种根本就无法兑现的期待。也许你根本就不了解,等待的滋味是有多么的煎熬。我熬的,不是你没有出现,只是自己的有所期待。

雨季,也许只是一个季节,但是它确实在我心中永远永远的雨季。我很像逃离这样的困境,但我还是无法克制自己,不对你有所期待。无声声的伤害,其实比有形的伤害,上的我更深。亲爱的,你真的上到我了;可你却不知道。无奈的我,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伤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