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绝望的净土

我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地惹到了谁,还是厄运即将降临。这几天的我只能用绝望,寂寞,惆怅,痛苦,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去了成绩拿的不是很理想之外,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也是主因。我的痛苦,不是一个“苦”就能冒暑得了我的心情。也许是我这一辈子都不能释怀的一件事情!这几天跟我生活的不是阳光,不是雨水,势必阳光和雨水还有痛苦的无底洞!是的,我的确是陷入了这个无底洞,而我正是着爬出来,都说了是无底洞,所以在爬的过程当中是相当辛苦的,因为你随时随地都可能掉井着无止境的洞口。

谎言,把我整个人给击败了。那可怕又充满童真的谎言深深的打败了我。我这几天就是何黄岩一起过日子,特别是昨天,我整个认真的是完全崩溃了!从来没有这么痛苦过,二者痛苦不是自己自找的,而是别人所赏赐的!踏遍了许多美丽的谎言,把他身上所有的罪统统都转交给我!使得我感到无比的无奈及绝望。

从这件事情当中我才发现人性丑陋的一面。原来这“丑陋”可是这么的刻薄,这么的下流!我实在找不出比这些更好的字眼来形容。原来人性的美好都是虚拟,有人说人的本性是善良的,但我发下在人的善良背后其实是住着一群可怕的恶魔。他把人善良的眼睛给蒙蔽住,让人走火入魔,错了再错!我实在不想很一个人,但我又有什么理由可以去让我不恨他呢?

更可恨的事,他竟然利用朋友的信任,莱多的嘲弄我的机会,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不敢说我的世界很纯白,但我想告诉他的事,他的世界真的真得太凌乱了。他只看见人的丑恶,却遗忘了人的纯真。我的体会到原来天正是这么愚昧的事!但使我感到迷惘的是,从小父母就灌输我们长大了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可是他们可从知道善良其实也是一种罪!一种对自己灵魂所犯的罪!我不想再犯上这种罪,我要对自己负责,而我发现我能对自己负责的是不要再相信任何人,不要再做个宽容的人,这是我的念头就开始产生了矛盾,我是该自我保护,还是该做个有度量的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