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September 2008

幸福,是选择了你的时刻......

麻木或许也是一种幸福…………

也许是经过太多的风景,全部都似乎看花了。眼花了!

或也许,那些都是一些自以为是的美景,所以麻木了。

欢乐,孤寂,悲伤,沉静,寂寥,幸福,我都曾有过。

或许现在也都一直有着…………

我也许是太贪心了,不知为什么心里总是想要得更多。

就算每次不断地提醒自己,“够了。”

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也许我是太贪心了。

因为心里总是尝不出现在到底是什么味道,无味的生活。

羡慕之会增加我的痛苦,苦涩似乎是令我最刻苦铭心的味道。

因为他伴随我很久,很久。真得很久。

是我没资格去拥有许多美好的风景,还是我亲手毁了它。

我不知道,好乱,真的好乱!

或许是我太情绪化了。

放假来临,孤寂更长了。

更让我看清了,我自以为是的热闹………………

一切都是个假象

真的只是个假象。

我期待的,我希望的 “假象”

我自以为是的“假象”

我讨厌自己的懦弱,

憎恨自己的无知。

我太感性化了。

我太傻了。

也许该是时候放下我的感性,学着让自己理性是我现在的人生目标。

我实在太糊涂了。

也因为我的糊涂,常常让自己坠入创伤的深渊里。

我的鲁莽,让我了解我必须学会面对现实。

面对着人们自私的现实,

面对着该学会独立的现实。

“独立”其实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玩,

因为独立,让我知道我始终都是一人行。

我会学着坚强,

继续走完我人生的地图。

或许会很想放弃,

或许将会放弃。

但我想试一试,

我知道会很痛苦,

很委屈,

但就是想试一试。

就算最后还是感觉到酸酸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