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我寂寞,只为等待你……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吧!没错他就是从张栋梁里的一首歌,寂寞那么多里的歌词。这首歌给我的感触很深很深,昼夜都一直不断地听,不断地听。希望可以在那里得到一丝丝的慰藉,可是到头来才发现原来我还是离不开寂寞。

曾经对我微笑的你,曾经因为维护我的你而伤害了你跟你朋友之间的感情,曾经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给我希望的你。。。有那么多的曾经,有那么多地回忆,为何如今我还不感到满足呢?曾经给过那么多的暗示,也曾经跨出那么一大步的我,为什么你总是没有反应呢?是我等不及,还是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因为怕知道了会伤害到我。

也许是自己的感情世界缺乏太多的安全感,才会让自己先进痛苦的深渊里。有很多事到我真得很象很想放弃跟你联系,因为我实在不想这么的痛苦下去,可是我却每次都失败放弃你!我好狠这样的自己。存在在矛盾的阶段是最易受伤的!我试着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看法,改变自己的心态,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想改变的其实是不想被改变的关系……

我寂寞,有谁会愿意承认自己真得很寂寞呢?因为承认了,就必须认清事实,看清事情。人往往都会选择骗自己,可到最后才发现你能骗的也只是时间。我不玩了,因为我真得很累。你摸摸看我的心,一碰就碎。这么脆弱的灵体,那战胜得了这沉重及庞大的寂寞呢?

寂寞来得太凶,惆怅来得太快,我还没来得及去时因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就必须被迫去适应一个人的日子!你的脚步太匆忙了,匆忙到地连你的影子我都见不着。你的步履太快了,快到地连我在背后都跑得气喘喘。也许这就是我和你的距离,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间迷失了,你,会回来找我吗?

No comments: